close

又是親子福音啦!觀塘又有全新Party Room,今次用上美人魚主題波波池,加上全港首個划艇濕身遊戲,而且收費合宜,大人小朋友都玩到不捨得離開,更適合這個新年假期來包場團拜。

 

 

 

 

開業不到一個月的全新Party Room「DREAMER」,位於觀塘鴻圖道。

 

 

除了波波池外,還有全新濕身划艇機及其他潮玩遊戲如VR、Ping Pong機。

 

 

 

 

佔地4,300多呎, 空間超大,最高可容納140人。

 

 

一進場便要脫下鞋子換上拖鞋。

 

 

任何Size均有,而且還全部印上DREAMER字樣。

 

 

多大的空間,即使公司或團體預約,都可以容納得上。

 

 

 

除了玩樂設施外,還有四個房間(2大2小),兩邊的房間還可以合併成大房。

 

小房間這邊以海洋為主題,壁畫及水母燈也很吸引眼球,很適合多個家庭朋友來享用。

 

 

房間均設有電視、音響、卡拉OK、電玩組合,當然不少得自動麻雀枱。

 

 


另一邊大房間採用了年青一代最喜歡的復古工業風。


 

最適合時下年青或在職朋友到這邊玩

 

 

房間都是互通的,所以不論人數多少,這邊或較小的那邊都合適。

 

 

今次波波池用上人魚海洋皇宮做主題,粉藍、白及透明波波,天花色彩鮮艷的燈泡,再加上多個蚌造型擺設,讓大人小朋友在這遍海洋中玩樂透。


還有一個隱藏打卡位,稍後再跟大家說。

 

 

若果沒有穿襪子,也可以在這裏購買啊!

 

 

超美的天花,吊着一個一個的燈泡及透明球,好像水母般浮動着。

 

 

兩個坐在巨蚌上來個拍照,這個打卡位真的很美!

 

 

而且到處都裝潢得很美及安全,我真的檢查過很多地方都做足了安全措施,絕對放心讓小孩自己到處走到處玩。

 

 

還是要來個招牌拍照,不知道可以拍到多大呢?我家公子都差不多要退役了。

 

 

這邊拍起來也是美美的。

 


緊記波波池內是嚴禁飲食喔!

 

 

波波池外有個新玩意,起初看它小小的不以為然,天啊!原來是早前在網上集資的復古乒「Pong」遊戲桌。

 


這個「Pong」遊戲桌使用了磁鐵、馬達與光學感測器來達到真實版遊戲的效果。

 

 

超好玩的耶!

 

 

不過對於他們倆始終贏不過「街霸 Street Fighter」。

 

 

看着他們亂打一通,他們自己也笑了,芊芊連贏了哥哥也不知道。

 

 

VR遊戲又怎少得,而且VR遊戲應有盡有,除了「水果忍者 Fruit Ninja」,還有「激光劍VR拍子遊戲BEAT SABER」。

 

 

 

 

哥哥平時玩VR會說頭暈,但今次卻很喜歡玩這個遊戲。

 

 


見哥哥玩得這樣開心,芊芊又加入一起玩,不過這遊戲好像對她有點難控制,換個斬水果的給她玩吧!

 

 

怎料她又有笑料出現,她玩了幾個回合後,突然脫下眼罩然後走到媽咪處哭,我們問她甚麼事,還以為她是被嚇倒還是有不舒服之類吧...

 

 

原來她說「我只得兩把劍,但有三個水果來,怎樣斬得到啊!」哈哈哈~

 

 

桌球、飛鏢靶都有,桌球枱還真酷(有型)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也有多款飲品提供啊!

 


剛才說的秘密打卡位就是這個啊!是我自己突然發現這張卡,原來有免費借用美人魚尾,我這個變態龍友立即興奮起來。

 

 

事先說明,我沒有為打卡強逼他倆去穿這個美人魚尾喔!

 

 

我還提醒哥哥怕不怕同學見到會被取笑,怎料他還把貝殻胸圍戴上,笑到大家肚子痛!

 

 

連芊芊都跟哥哥一起瘋,可能他倆玩得太開心,已經到一個狀態叫他們做甚麼也會應承吧!

 

 

這條生魚要拿去劏來做刺身嗎?(早知道就讓他穿紅色衣服來~)

 

 

好了!好了!瘋完了還未夠,所有小朋友都繼續瘋,他們一起來玩這個濕身划艇機。

 

 

分成兩組,只要令對方背後電子計分板最快加起來到300分,頭上的水桶便會倒下水來。

 

 

哥哥參戰一開始就不斷拉,連勝兩個回合,不過到第三個回合還是要被水弄濕了。

 

 

穿了場地提供的雨衣,也不算太過濕,不過如果害怕的朋友,還是自備多一套衣服來玩吧!

 

 

吹風機也有貼心提供給大家喔!

 

 

 

大家也可自行或經 DREAMER 預先點餐,多款頭盤、小食、主菜及甜品提供。

 

 

玩過後也要停一停下來吃點東西了。

 

 

 

亮點:芊芊這個是甚麼食相。

 


下半段時間小朋友都來點靜態活動,大人們就坐在一邊閒聊日常。


 

 

 

有他倆最喜愛的「Mario賽車」及「Overcooked2」。

 

 

 

玩了玩還多了兩個小觀眾!

 


也有超多款桌遊供大家借玩。

 

 

不止相中看見的,還有很多,真的應有盡有,總有一款適合你。

 

 


小朋友能坐在一邊安靜地玩,是大人最開心的了!

 

 

 

不想玩的,小朋友也可以安坐欣賞卡通喔!(看周星馳電影也老少咸宜)

 


芊芊那邊又跟小朋友玩起 「Overcooked2」來,總之不要煩到我們就是了。


 

就到農曆新年,跟公公婆婆來,最適合就是開枱打幾圈了。

 

 

這裏使用的麻雀枱都是自動洗牌的,看見已排好的麻雀從枱下升上來,真的很酷!

 

 

來到尾聲大家來高歌一曲就最高興不過。

 

 

芊芊只愛唱「慢慢喜歡你」。

 

 

可能你會想如果多個房間朋友一起來使用遊戲設施,豈不會很亂嗎?大家可以放心,場地劃分了各房間使用設施的時間表,保證不會跟其他房間朋友分享遊玩設施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Photo by Sony A7III FE 16-35mm F/2

 

想跟我去體驗其他活動,快D報名親子團,同埋留意專頁公佈詳情啦!

http://goo.gl/forms/CNZMEPoMIWkouK8o2

 

呀劍評分: 10

 

呀劍評語: Party Room 競爭相當大,要從中取勝絕非容易,所以像 DREAMER 這樣花心思去設計,裝置最潮最新玩意,加上體貼的服務及安全措施,才能心得男女老少的喜愛,脫穎而山取勝。新年假期及復活節就到,大家不妨考慮到 DREAMER 玩瘋一天!


地址

觀塘鴻圖道28號


收費

2歲或以下免費

3歲或以上(大小同價) 每位收費$188起包4小時 (1/2-10/2間收費為$238) 

*註:$188收費不適用於1/2-10/2

 

查詢/預訂Whatsapp

9323 6892 / 6389 1286

 

(以上資料更新至文章當日)

 

 

Facebook專頁: 呀劍萬帥 kimfamilytravel

 

Blog網誌 : www.kimfamilytravel.com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呀劍萬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