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就知道愉景灣的大白灣沙灘有這個免費遊樂設施,最近夏天到來,終於有理由到愉景灣暢泳玩水,再到這至潮兒童遊樂場玩玩。

 

 

 

這日的天氣特別好,雖有猛烈太陽,卻有涼涼海風吹向我們。

 

 

 


兩個立即跳入海玩水。

 

 


大白沙灣這海灘水非常淺,基本上走到很外面還是可以站起來,海水只要蓋膝而已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怕曬的媽咪只躲在帳篷內...哈哈~

 


大白沙灣是個人造沙灘,總長約400米,沙算不得上很粗,但也未至於很幼細,行近海邊時還是要留意一下沙上的貝殼,以免刮到腳板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個芊芊看見老爹要拍她,立即將沙倒向我,幸好我避得開,不然我的相機要報銷了。

 

 

他倆要開辟一條河流出來。

 

 

 


因為星期日都比較多人,所以我們游水後待少些人才到遊樂場玩。


這裡的遊樂設施也有很多款式,而且也特別新穎,非一般傳統玩法。

 


除了一般的鞦韆、滑梯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更有這個很特別的彩虹繩網陣連滑梯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
在網上看過別人介紹,說這條滑梯速度感極高。


但未知是否很多人滑的過或有很多沙的關係,芊芊準備要瀡下去的時侯,完全停留在上面滑不下去。

 

 

唯一需要排隊去玩的算是這個飛天吊索了。

 

 

不過也只是排數分鐘就輪到我們了。

 


滑過後再把吊索推回給下一位小朋友。

 


輪到芊芊大顯身手了。

 

 

即使互相不認識的小朋友,藉着這些新設計的遊樂設施也可以玩在一起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沙灘上玩甚麼也來得安全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hoto by CANON 5D Mark IV, Len | EF 16-35mm f/2.8L USM


想跟我去體驗其他活動,快D報名親子團,同埋留意專頁公佈詳情啦!

http://goo.gl/forms/CNZMEPoMIWkouK8o2

 

呀劍評分: 10

 

呀劍評語: 一個在沙灘上的免費遊樂設施,可以隨時隨地邊玩水邊瀡滑梯,而且在設施置於沙灘上,即使小朋友攀爬到高處,家長也可以很放心。


免費


交通

1) 從中環3號碼頭可乘渡輪直達愉景灣,渡輪船程約25分鐘,再步行至泳灘約5分鐘; 

2) 於欣澳站A出口出,轉乘DB03R巴士前往(需時約15分鐘),再步行至泳灘約8分鐘; 

3) 坪洲街渡:梅窩、坪洲 <>愉景灣(稔樹灣)(服務詳情:愉景灣—梅窩)

 

(以上資料更新至文章當日)

 

 

Facebook專頁: 呀劍萬帥 kimfamilytravel

 

Blog網誌 : www.kimfamilytravel.com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呀劍萬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